2014/05/16 12:00

天雨路滑撞護欄 2人拋飛遭輾斃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凌晨這部黑色小轎車,行經中山高高雄鼎金路段,疑似天雨路滑,失控撞上護欄,車上一男一女被拋飛出去,還被後方多部車輛輾過,當場死亡。

  國道中山高南下的高雄鼎金路段,凌晨時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,一輛黑色小轎車疑似是天雨路滑,失控撞上護欄,車上一男一女被拋飛出去,遭到後方多部車輛輾過,當場慘死,現場慘不忍睹。

  出事的黑色小轎車,車頭撞爛全毀,車上的一男一女被拋飛到路面上,當場慘死。車禍地點在國道中山高南下的高雄鼎金路段,凌晨三點,這輛黑色小轎車疑似是天雨路滑,失控撞上護欄,車上當時有兩名男女,疑似沒繫安全帶,被拋出車外,遭到後方來車輾過,死狀悽慘,現場慘不忍睹,後面好幾部車輛也閃避不及,發生擦撞。

  警方初步調查,開車的男子沒有酒駕,兩個人是準備要到醫院探望家人,推測是剛下過雨,地上濕濕的,加上車速太快失控,才會發生悲劇。提醒駕駛人,進入梅雨季,天氣很不穩定,開車別開太快,也要繫安全帶,避免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