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7 12:00

蟲蟲恐嚇信竄全台 鎖定1通緝犯

謝忠義 楊宗穎 蔡銘煌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從藝人蕭敬騰收到麵包蟲恐嚇信後,現在這恐嚇黑函全台流竄,已經有26封,到底是誰寄的?警方在其中的六封當中,驗出一名通緝犯的DNA,他在十一年前,曾在台中犯下性侵案,棄保潛逃,我們找到他在彰化的老家,他的母親氣得說,兒子已經多年沒有回家,已經當做沒生過他。

  賴姓通緝犯的住家,位在彰化和美,媽媽一看到媒體上門,門窗關緊,根本不想再談他兒子。媽媽曾經驕傲,他的兒子很會讀書,卻因為在理工大學違反校規被退學後,竟然犯案,上了各大媒體的社會版。2003年他假借應徵暑期打工,性侵一名女學生,被警方抓到,移送法辦,卻棄保潛逃,從此消聲匿跡,連家人都不連絡。

  但就在,歌手蕭敬騰接連收到麵包蟲恐嚇信,各個名人、各大餐廳賣場,甚至彰化小吃警局,也收到恐嚇信之後,警方在其中六封,驗出賴姓通緝犯的DNA,他大膽到寄恐嚇信給彰化警方,辱罵員警取締網拍假貨,以為用打字黏上地址查不出來,卻在信封和郵票上留下自己的DNA,被警方查出。

  警方懷疑有其他共犯,甚至還有人模仿寄恐嚇信,將一一釐清,揪出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