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2 12:00

惡火連燒7民宅 住戶驚逃命!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凌晨三點多,在台北市北投,一戶民宅發生火警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延燒燒了七戶住家,住戶睡夢中驚恐逃命,抱怨警消救火太慢,一個多小時才控制火勢,燒了這麼多房子。

  

  台北市北投區發生民宅大火,火勢延燒七戶民宅,警消花了一個多小時把火勢撲滅,但是住戶抱怨警消救火太慢,雲梯車來了又走,現場燃燒面積超過140坪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。起火原因還要調查。大火不斷從民宅內部燃燒,火勢一開始只在三樓,消防水柱灌救不及,烈火波及隔壁民宅,一燒不可收拾,從高點往下看,七戶民宅陷入火海,附近居民站在封鎖線外心急,質疑消防隊動作太慢,延遲救火,才會這麼嚴重。

  消防局前前後後一共出動23台消防車,61個消防人員,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把火勢撲滅,現場燃燒面積140坪,被大火摧殘的七戶民宅,已經燒得面目全非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,至於有沒有救災延誤,消防局正在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