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8:58

曾溺死母子! 遊客無視警告仍戲水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天氣熱的時候,很多人都愛到溪邊戲水,雲林古坑的「樟湖貝殼化石區」,民國91年曾經發生過母子溺死意外,因此當地樹立告示牌禁止戲水,但直擊現場,竟然還是有很多遊客,來到這兒戲水,甚至有家長抱著小嬰兒,在溪水裡沖涼,無視眼前危險。

  把小BABY泡在溪水裡,好涼好涼,或者把溪床當做溜滑梯,從上往下沖,孩子們邊玩邊笑,另一頭,還有遊客,乾脆脫掉上衣,光著腳搖搖晃晃,爬上大石頭,看起來水似乎不深,但到了下午,天色一變,水勢湍急濺起水花,溪水也變的混濁,水來的又急又快,可見山區上游,雨勢不小,天空烏雲密佈,眼看就要下起大雨,遊客們完全無視,眼前危險。

  怎麼會不怕呢,入口處明明就有告示牌,民國91年,曾經發生溪水暴漲,母子逃生不及,兩死意外,從家屬出示的影片看,當時溪水平緩,怎麼知道,突如其來的大水,竟然把人沖走,民眾無視告示牌的警告,小心讓自己和家人身陷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