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 12:00

國道棺材迎面來 駕駛閃不及追撞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一輛貨車載了十八具棺材,行駛在國道三南投路段,沒想到棺材沒綁緊,兩具棺材掉了下來,後方兩部轎車閃避不及,直接追撞,而第二部追撞車駕駛還被驗出酒駕,雖然是被貨車波及,但已經違反公共危險罪,得賠償前面被撞的車子。

  一輛貨車載了十八具棺材,卻沒有綁緊,行經國道三南投路段時,掉下兩具棺材,嚇得後方兩部轎車閃避不及追撞,其中一部車駕駛被驗出酒測值高達1.04,不但違反公共危險罪,還得賠償前面被撞的車輛。

  國道上出車禍,肇事的禍首居然是躺在地上的棺材,而且不只一個,距離五十公尺的後方還有一個,旁邊來車紛紛閃避,這部黑色休旅車緊急踩剎車,卻被後方的廂型車撞上,廂型車整個打橫,又撞上護欄,原來駕駛前一晚喝酒,直到上午還沒退,酒測值高達1.04,醉醺醺上路,卻遇到棺材擋在路中央,害他撞車被抓到酒駕,而掉落棺材的貨車司機,只用一條像皮繩綁住棺材,難怪開到半途會掉出來。

  國道上掉落貨物的情況屢見不鮮,大貨車邊開邊掉六個大籃子,甚至飛來鐵條砸破後車玻璃,就連母豬都被摔出車外,在國道上趴趴走。車主掉落貨物,不但要被罰九千元,要是造成人命傷亡,還得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