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 18:58

老舊旅社大火 房客站外牆等救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基隆市上午11點多,一棟老舊旅社突然發生火警。火勢來的又猛又急,還有大量黑煙從陽台和窗戶竄出,其中2名房客因為無處可逃,更嚇的爬出外牆等待救援,而消防隊員到場,立刻佈水線灌救,並駕雲梯,將受困的兩人順利救出。

  消防車,舊旅社大樓,不斷有濃濃黑煙,從陽台竄出,準備升梯會協助出水,消防隊趕緊出動,八個分隊,和雲梯車前往救援,因為現場還有,女子站在旅社外牆等待,嚇的連動都不敢動,老闆娘說,聞到味道,警鈴響,我就爬上去火以經很大沒辦法,老闆娘緊張的結結巴巴,沒想到這場火,來的又快又猛烈,但懷疑是房客不小心,才會釀火。

  人客疏忽故意,消防人員,趕緊佈水線灌救,大批房客,也嚇的立刻衝出旅社,救援,幸好,被困在外牆的女子,和另一名房客,都順利搭上雲梯獲救,救護車,女子輕微嗆傷,送醫觀察,所幸沒有大礙,但對旅社來說,可就損失慘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