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2 18:58

站務員引過鐵軌! 輪椅男險撞重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基隆市百福火車站,晚上七點,一名站務人員帶著一名的坐輪椅的49歲張姓男子,穿越鐵軌,要到第二月台,但卻沒有注意進站列車時間,一輛自強號就突然進站,張姓男子被列車的強風漩進去,頭部重摔地面,流滿鮮血,手腳多處骨折,女兒在旁邊目睹這一切,整個嚇傻。

  電梯故障,站務人員打開這個門,讓能夠直接穿越鐵軌,用輪椅推爸爸,但沒想到這時候,一輛北上自強號進站,女兒努力要拉回來,但爸爸已經從輪椅上消失,列車時速130,強大的風力,父親被漩進去,頭部重摔地面,流滿鮮血,手腳骨折,女兒在一旁看傻了眼,我跟站務人員站在輪椅後面,緊急將爸爸送醫,但家屬也質疑,站務人員的做法,是否有疏失,天色那麼案你開另一個門也會比較慢。

  台鐵也還原了當時的狀況,有兩個鐵門,開了以後,還要再去開第一月台那個鐵門,應該要在這裡等,沒有,台鐵承認站務人員沒有確認火車進站時間,的確有疏失,但這起意外,恐怕已經在這家人心中,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