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3 18:58

男搭客運國道下車 陳屍國道邊坡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一名菲律賓籍黃姓男子,5月29日晚間搭乘阿囉哈客運,在車上騷擾乘客,到了彰化花壇路段,他說尿急,堅持要司機讓他下車,司機準備報警,但是一轉眼,發現他已經跑得不見人影,警方搜了兩天,找不到人,沒想到2個禮拜後,竟然在國道邊坡的蓄水池裡找到遺體。

  國道邊坡,一般人幾乎不會出入,卻有民眾在這裡的蓄水池,發現一具男性浮屍,死者就是戴著帽子的黃姓男子,5月29號晚上,從新莊搭客運前往斗六,但他在車上,一下子點菸,一下子用水潑人,甚至還動手掐人脖子,大鬧車上乘客,司機警告他好幾次沒用,只好把他叫到旁邊,請他乖乖坐著,沒想到他又吵著尿急,還堅持不用車上廁所,司機只好停靠路肩,讓他下車,拿起電話報警,男子跑得不見蹤影,司機趕緊報案,警方搜索了兩天,都沒找到人,原來已經掉進蓄水池裡。

  黃姓男子,是菲律賓籍來台十幾年,妻子聽到消息,想不透丈夫到底怎麼會發生意外,當時客運沒有故障,司機停靠路肩,可能會吃上新台幣3千到6千元罰單,至於黃姓男子,是不是失足掉進蓄水池,檢方將進行勘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