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3 18:58

活見鬼? 休旅車被撞從現場消失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起車禍真的很離奇,高雄一名男子酒醉駕車,撞上了一台停放在路邊的白色休旅車,車主剛好在旁邊跟朋友泡茶,聽到聲音跑出來看,怎麼自己的車不見了!想問酒駕男子但對方已經爛醉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就這樣直到早上,才有人發現休旅車其實是被撞進一旁美容院的鐵捲門內,鐵捲門被撞後又彈回原來的樣子,剛好蓋住休旅車,大家才找不到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到,一台酒駕的深色轎車,撞上臨停路邊的車輛,銀色轎車遭撞往前滑行,白色休旅車則被撞上尾巴,碰的一聲,讓大家跑出來看,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,被撞車尾的白色休旅車,上一秒還出現在畫面中,車主出來看,卻找不到車了,只剩一塊車牌掉在地上,找了一個晚上都找沒,最後居然在這間美容院裡發現了。

  老闆嚇得說,當時他來開門,就發現鐵捲門凹凹的,打開一看,白色休旅車像照片上這樣,衝進了店面,把裡面的玻璃,櫃台都撞個粉碎,他覺得詭異,這時聽到外頭的人大叫找到了啦,一群人東拼西湊,判斷,應該是酒駕車撞到銀色轎車,轎車往前撞休旅車,休旅車撞進左斜前方的美容院,鐵捲門被撞後又彈回原位,剛好遮住了休旅車,大家才找不到,還好車子有找回來,而酒駕的男子酒測值0.76被移送法辦,但他遇上這起巧合不斷的離奇車禍,實在是嚇得酒都全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