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7 12:00

開名車比較大? 阻擋救護車太惡質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見惡意阻擋救護車,北市一輛救護車,昨天上午要載70多歲的老翁緊急轉院開刀,在建國高架上,被一台四百多萬進口車擋住車道,進口車不讓響警笛的救護車,還三次重踩剎車,差點讓救護車追撞上去,救護車駕駛氣的把影片PO上網,警方介入調查,發現名車車主是住在礁溪的李姓男子,將會對他進行開罰扣照。

  救護車響著警笛,在建國高架上趕路,原來車上有個七十多歲老翁,重病要緊急轉院開刀,但就算警笛再大聲,前面這台四百多萬的黑色轎車,不讓就是不讓,還重踩剎車。無預警的踩剎車,還連踩三次,救護車差一點就撞上去,黑色名車,不讓救護車,還惡意煞車擋路,救護車駕駛氣炸了,同事把影片PO上網,要網友評評理。

  被擋車的民間救護車公司,員工回應很低調,但私下透露,當時救護車上載的是老人,不適合換車道,才會鳴笛,但對方卻根本不理會。名車車主是一名60歲的李姓男子,住在礁溪,警方將會約談他,查清楚到底是誰開車,惡意來擋救護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