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9 12:00

又見惡擋救護車! 男持球棍打傷人

袁雅群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20歲男子,和女友吵架,就偷開女友的車子上路,碰到救護車鳴笛,還故意擋救護車,拿出球棍,下車對著駕駛揮舞叫囂,有路人阻止,也被他打傷,而當時救護車上還有一名氣切病患要送醫,因此被耽誤了20分鐘。

  又出現擋救護車的惡霸,台中一名20歲男子,聲稱自己和女友吵架,偷開女友的車上路,碰到救護車響著警示器,他竟然就把車擋在救護車,拿出球棍,下車對著駕駛揮舞叫囂,有人路過見義勇為,出手阻止,也被男子打傷。當時救護車上還有一名氣切病患要送往醫院,因此被耽誤了20分鐘。

  救護車彎過路口,白色小轎車緊跟在後面,突然就從外側切入,停在救護車前,更惡劣的是,這時駕駛竟然還拿著球棍,下車要打人,有兩名路過駕駛,下車幫忙,還被楊姓嫌犯打傷頭部。

  警方趕到現場,把男子帶走,他才20歲,向警方說,自己擋救護車的原因,竟然是跟女友吵架。當時車上載著一名59歲病患,接受氣切,要靠呼吸器維持呼吸,被這樣一擋,延誤了20分鐘,擋救護車的男子,不只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,惡劣的舉動,也讓他被依妨害公務,恐嚇傷害和竊盜罪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