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9 18:58

只差10秒鐘! 漁船失火驚爆逃一劫

黃涵逸 編譯

  大陸廣東附近海域,一艘漁船在凌晨突然失火,船上載有瓦斯桶等易燃物,隨時可能爆炸,不過還有兩名船員受困,救難人員趕到現場,冒險救人,就是這麼驚險,人才剛剛被救離船隻,不到10秒鐘,漁船就爆炸了。

  大陸廣東揭陽附近海域,18號凌晨一艘漁船突然失火,船上還載有瓦斯桶等易燃物,隨時會發生爆炸意外,卻還有兩位船員受困船上,警消趕到現場搜救。沒想到才剛把人救出來,不到10秒鐘,漁船就爆炸,所幸大家都逃過一劫,沒有人受傷。接獲報案後,大批警消迅速趕往事發海域,可以看到船上火光一片,火勢猛烈,搜救人員,要船員撤到寬敞的位置,再慢慢靠近漁船,把受困船員救出。

  火勢越燒越旺,船內還載著許多瓦斯桶,隨時都有爆炸的可能,經過十幾分鐘的救援,船員順利被轉移到,旁邊的水上摩托車,過不到十秒鐘,可怕的事發生了,漁船瞬間爆炸嚇壞大家,所幸最後無人傷亡,大陸廣東揭陽附近海域,18號凌晨發生漁船失火意外,船員表示,當時他們在船頭抽菸,菸頭隨手一扔,沒想到卻被海風吹到引擎室,釀成火災,而緊接而來的爆炸,也讓大家嚇了一跳,好在爆炸發生前10秒,漁民已經全數獲救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