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9 18:58

不爽被看一眼! 2醉男翻桌爆扭打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五名男女,喝通宵後,到豆漿店吃早餐,只因為被店員多看一眼,其中兩名男子竟然動手打人,就連路人勸架也被打,最後四個人扭打成一團,通通被帶回警局。

  台中一家豆漿店,傳出打人事件,有三男兩女喝了酒到豆漿店吃東西,只因為被店員多看一眼,兩名男子居然翻桌摔碗筷,還出手打店員,連路人經過,想勸架也被打,4個人扭打成一團,全被帶回警局。三男兩女到豆漿店,不喝豆漿而是喝酒,桌上擺滿酒瓶,其中一名男子只因為被店員多看一眼,突然動手翻桌,莫名其妙又沒怎樣,兩名男子,拉著黑衣服店員的衣領,一陣猛打。

  店員拼命推沒還手,沒想到對方,拿起椅子當武器,其他人七手八腳拼命拉,就是拉不開,場面已經夠亂了,沒想到一名前員工路過,想解危也被打,身材嬌小的女店員勸架,被一把推倒在地,鬧事的男子,還想把燒燙的蒸籠給推倒,最後連前員工的爸爸,跑來救兒子都被打,四個人拿椅子揮拳頭扯衣領,吃宵夜變成大亂鬥,還好當時,已經是晚上十一點,店裡只有這一桌客人,警方在7分鐘內,趕到現場,把打架的四人,全部帶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