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9 16:00

收不到錢抓狂! 收費員怒毆8旬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除夕夜,大家可要開開心心別吵架。台南一名有線電視的收費員,到一名罹癌老翁的家裡收費,卻因為收不到錢出手打人,把80歲的老先生打到渾身是傷,但是,這名收費員不服指控,說是老先生態度不好,先拿刀要攻擊他,他才會出手反抗。

  畫面上看到,戴著安全帽的收費員,站在路邊氣沖沖的,指著屋內叫罵,接著看到一名老先生,手上拿著長條狀的東西衝出來,兩個人就在路邊一陣扭打,被體型壯碩的收費員,勒住脖子的老先生就快招架不住,隔壁工廠的人看見,趕緊跑過來勸架,當時跟收費員發生肢體衝突的,就是這位80歲的陳老先生,躺在床上的他,拉開衣服身上傷痕累累,他說自己都罹患癌症了,還被打得這樣,一旁的家人拿著驗傷單,氣憤的說一定要告到底。

  但是被指控的收費員反駁說,當天上門要收有線電視的費用,老先生不付錢態度不好,還先拿刀子要攻擊他,他才會出手反抗,只是員警認為,再怎麼樣年輕人都不該,出手打重病的老人,更何況是服務性質的收費員,態度更應該和氣和緩,業者現在將出面協調,只是這大過年吵成這樣,把喜氣都吵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