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5 12:00

英文字典藏安毒 男邊開車邊吸毒

廖學賢 史恩銘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警方在路上看到有人開改裝車,將人車攔下後,卻意外在駕駛座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,而駕駛也坦承,一邊開車一邊吸毒,而毒品就藏在一個英文字典的盒子中,行徑非常大膽。

  雲林警方在查獲改裝車,將人車攔下後,在駕駛座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,而駕駛也坦承,一邊開車一邊吸毒,而毒品就藏在一個,外表像是英文字典的盒子中,造型逼真,只是嫌犯被警方攔查時,甚至還大喇喇的站在路旁向警方討酒喝,行徑大膽。

  真是大膽,開著改裝車在路上趴趴走,被員警攔查,還敢討酒喝,不僅如此,警方還從駕駛座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,大膽邊開車邊吸毒,警方還從車內起出西瓜刀、鐮刀和木棍,另外還有這本英文字典,外表看來破破舊舊,但打開一看,不是英文單字,反而還被上了另一道鎖。

  藏毒,機關重重,警方從英文字典的盒子內,發現7包總重2.3公克安非他命,男子邊開車邊吸毒,還好警方及時攔下,否則恐怕釀成無辜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