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8 12:00

竊車逃逸撞民宅 女卡車內男落跑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這驚險場面,嘉義兩名鴛鴦賊,在醫院前偷一輛BMW,遭巡邏警車發現,兩名竊賊立刻加速逃逸,一路連闖三十幾個紅燈,非常危險,最後撞到民宅才停下來,誇張的是,開車的女賊,因為安全氣囊爆開,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,男賊卻拋下女友落跑,讓女友當場被逮。

  深夜一點,前方這台轎車上鬼鬼祟祟打閃燈,原來車上一對情侶竊賊,看到警車來心須立刻落跑,警車一路鳴笛追逐,但兩名竊賊不肯停下來,加速逃逸,不管前方是紅燈還是照闖不誤,好危險,負責開車的女竊賊一路蛇行逃亡,直到撞到這間民宅花台才停下來,車上安全氣囊爆開,女賊被卡在車內,沒想到同夥男友拋下她落跑,女賊被警方壓制在地,警方還在車上搜出毒品和一把玩具手槍。

  落網的女賊不像男友這麼沒義氣,不顧女伴安危,女賊堅稱不認識對方,自己得要因為偷車和毒品案被關,警方還是要追查逃走的男子,這對鴛鴦賊專在醫院前偷車,提醒停車民眾要多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