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4 18:58

"失智"搶車又迷路 翁觸法送辦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60歲疑似罹患帕金森氏症的老翁,手腳不停發抖,甚至行動有點遲緩,出現在楊梅地區停車場,被好心員警看到,以為他需要協助返家。但隔天才發現這名老翁竟然搶別人的車開,雖然員警都不敢置信,但還是將他逮捕到案。

  透過監視器畫面,60歲穿著白色汗衫的老翁,將這輛搶來的銀白色小轎車開進停車場,準備開進去的時候,車頭右方還擦撞到一旁的電線桿,後方機車騎士還看了一下,結果開門走出來的,竟然是個偷車老賊。

  有路人在停車場看到他,以為是迷路老人,帶他到警局,但不久又有民眾報案有車失竊,員警監視器一看,這才發現,眼前這名患有帕金森氏症的老先生,就是偷車賊。

  之後員警到停車場一看,這輛車頭保險桿明顯有刮痕凹陷,連電線桿底部也被撞彎。手腳都抖個不停,行動遲緩,怎麼還能偷車?雖然最後順利破案,只是這位患有帕金森氏症的失智老翁,大概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做了什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