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6 18:58

鐵皮屋竄惡火 母女逃命發抖狂哭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區一間鐵皮屋中午發生火警,因為屋子裡都是易燃物品,火勢延燒迅速,整間鐵皮屋民宅就被大火吞噬,當時屋子裡還有對母女,鄰居發現趕緊呼叫協助她們逃命,逃出火場的母女倆嚇得直發抖,老婦人還哭了出來,大火一個小時才被撲滅,起火原因還有待鑑定。

  紅紅的火舌很張狂,從鐵皮屋爬出來,火越燒越烈也延燒迅速,整間鐵皮屋一下子全被大火吞了,燒得猛烈的火也燒出了陣陣濃煙,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滅火,消防隊員拉著水線,朝火場不斷的灌水搶救,屋子裡的一對母女,從火場裡及時的逃了出來,兩個人臉色發白,老媽媽更是嚇得全身發抖,想到跟差點就沒命了,死裡逃生的母女,火場外激動得都哭了。

  這場火發生在中午的時候,台南市區這間間鐵皮屋,屋子裡突然竄出火苗,因為裡頭都是衣物等等的易燃物品,讓火一燒起來就很大,還好鄰居即時發現大叫,協助房子裡的母女倆逃出火場,大火一個小時後被撲滅,起火原因還要再查,不過母女兩個人,遮風雨的房子燒毀了,今天晚上無家可歸,只能借住親友家,接下來要住哪裡,老媽媽跟女兒只能先把心情平復,再來慢慢想以後的路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