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6 12:00

載孫上學遭砂石車撞 童死嬤命危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阿嬤,昨天早上載著小一的孫子上學,途中卻被一部砂石車衝撞,男童不幸慘死,阿嬤也重傷,還沒脫離險境。男童來自單親家庭,平常由阿嬤隔代教養,阿嬤非常疼孫子,沒想到發生意外,讓親友很不捨。

  彰化埤頭鄉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阿嬤騎機車載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孫子上學,被一輛疾駛而來的砂石車給衝撞,小孫子不幸當場命喪輪下,阿嬤則身受重傷,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  車禍現場,砂石車右後車輪將男童壓住,孩子當場爆頭死亡,他的阿嬤也身受重傷,送醫搶救,還沒脫離險境。意外當天,阿嬤騎機車,載孫子去上學,途中經過這個堤岸道路,被砂石車當場撞上。當天是小一男童第一天的期末考試,傳來噩耗學校師生,震驚悲慟。

  男童是單親家庭,由祖父母隔代教養,年紀小卻很懂事,家屬想到孩子慘死輪下,心痛不捨,阿嬤也還在和死神拔河,大罵砂石車駕駛太可惡,但車禍真正原因,警方還要釐清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