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7 12:00

銷毀火藥爆炸! 南湖營區3人傷

黃俊杰 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到這起最新的意外消息。新竹關西鎮的南湖營區,上午突發爆炸灼傷意外,一名20多歲男子,是中科院的外包商,銷毀火藥過程,不慎引發爆炸,導致全身90%灼傷,而且還波及旁邊兩人,中度灼傷,3人都送醫急救。

  新竹關西鎮的南湖營區,上午突發爆炸灼傷意外。一名20多歲中科院外包商銷毀火藥過程,不慎引發爆炸,導致全身90%灼傷,而且還波及旁邊兩人,中度灼傷,幸好3人意識還清楚,全被送往桃園醫院急救。

  救護車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將3名傷者送往桃園,進行搶救,因為新竹南湖營區廠房,上午進行銷毀炸藥作業,卻突然發生爆炸。疑似是作業疏失,不慎引爆,但突然的意外,導致銷毀炸藥的外包商,包括臉部、手臂、腿部等,全身高達90%,嚴重灼傷,甚至還波及旁邊2位同事,3個人分別送往桃園軍醫及敏盛醫院急救。3個人意識清楚,但因為傷勢過重,還在搶救治療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