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7 12:00

火噬300坪木材廠 豬舍慘叫聲不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清晨台南一間木材工廠、發生火警意外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三百坪的廠房幾乎燒光,還差點波及到旁邊的豬舍,不過高溫讓關在裡頭的豬隻受到驚嚇,不停慘叫,估計損失超過上千萬。

  清晨在台南新化的一間木材工廠發生火警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三百坪的廠房幾乎燒光,還差點波及到旁邊的豬舍,高溫讓關在裡頭的豬隻,不時發出叫聲,工廠老闆趕回來,還急得想衝進火場救火,估計損失超過上千萬。

  綠油油稻田的另一頭,黑色濃煙沖天,烈焰直竄天空,三百坪的木材工廠燒起來,火越燒越猛,,剛好木材廠旁邊,就是豬舍,好多豬隻受不了高溫和濃煙,嚇得不停大叫。大火把鐵皮屋燒得扭曲變形,消防員用工具破壞,要進門滅火,這時趕回來的工廠老闆看到辛苦打拼來的事業,就要付之一炬,急得衝進火場,想要搶救。

  清晨五點四十分左右,台南新化的這間木材廠,突然起火延燒,經過看到的民眾,都嚇壞了,一直到早上七點多,才控制火勢,木材廠幾乎全燒毀,這場火警也造成,老闆心血化為烏有,損失金額高達上千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