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7 12:00

冷凍貨車連環撞 3千隻雞癱瘓國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一輛載滿冷雞肉的貨車,昨天下午在中山高台南麻豆路段,追撞前方車輛,造成好幾部車連環撞,冷凍車駕駛重傷送醫,車上三千多隻冷凍雞也掉滿地,造成車流回堵將近5公里,國道警察花了1個小時,才撿完冷凍雞,恢復通行。

  昨天下午4點多,中山高台南麻豆南下路段,發生一起冷凍雞肉車追撞貨櫃車再撞自小客車的連環車禍,這場意外造成冷凍車的駕駛重傷送醫,車上3000多隻的冷凍雞散落在國道上,二線車道因此癱瘓,車流回堵了將近5公里,國道警察獲報出動10多名員警和拖吊人員現場撿冷凍雞,花了快1個小時,才讓國道恢復順暢。

  行車記錄器上看到,載著冷凍雞的小貨車,要變換車道往內線車時,車子擦撞到前方的貨櫃車,整個後斗的冷凍櫃瞬間開花,裡頭的冷凍雞全都飛灑出來,後面的黑色轎車也跟著撞了上去,事後車禍現場冷凍雞灑落一地,好幾名員警趕到場看傻眼,都是雞怎麼辦,就趕快搬囉,把冷凍雞一隻隻放回籃子裡,一旁的拖吊車這回要拖的不是車是冷凍雞,這些冷凍雞散落前後50公尺遠,讓員警跟拖吊車司機全成了撿雞大隊,低頭彎腰拼命撿。

  這場車禍意外,撞擊力道之大,不但把車頭掉了一大半,後方的冷凍櫃裡的3000隻冷凍雞,就這樣飛灑在國道上,小貨車駕駛自己也彈飛出車外,還得等警方丈量調查,不過冷凍車駛這一撞,重傷送醫急救,還在住院治療中,只不過這場車禍,二線車道因為冷凍雞全癱瘓,車流回堵了將近5公里,國道警察花了快1個小時,才讓國道恢復順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