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7 18:58

土城驚傳襲胸狼 專挑國中女下手

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土城出現專挑國中女生下手的摸胸狼,一對長相清秀的孿生姊妹花走路去上課,姐姐竟然被色狼尾隨摸胸,嚇得姐妹花容失色,色狼襲胸後,竟然還在附近閒晃,24小時內連續對四個國中女生襲胸,警察調了上百支監視器逮到人,抓到這色狼。

  雙胞胎姐妹花,穿著制服,走路去上學,姊妹倆並肩走有說有笑,沒想到剛走出鏡頭,一名對向而來的男子,對他們忽然襲胸,襲胸狼摸完胸部,若無其事,繼續往前走,姐妹花氣炸了,轉身跟著襲胸狼,只是和學校講完後,襲胸狼早就跑走。

  長相清秀的雙胞胎姊妹花,回想起被襲胸經過,還是很害怕,旁邊好幾個國中生全都是受害者,原來這色狼在學校旁邊不斷徘徊找獵物,24小時內,四名國中女生受害,低著頭不發一語。

  襲胸狼就是他,19歲的高姓男子,他說上班搭車時會經過學校,看到國中女生就會忍不住下手,警方調了上百支監視器,好不容易逮到這色狼,附近的國中女生,終於不用在人心惶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