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8 12:00

車速過快煞不住 8旬翁遭撞飛慘死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車禍意外,台北市萬華水源路,今天凌晨3點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80歲的老翁在過馬路時,遭到小貨車撞擊,老翁當場被撞飛,到院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經過漏夜搶救還是宣告不治。

  台北市萬華區水源路於今天凌晨3點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年約80歲的老翁疑似在穿越馬路的時後,遭到謝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撞擊,老翁當場被遭狠狠撞飛,送到醫院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經過漏夜搶救,仍然宣告不治。

  車禍現場還留有大片血跡,貨車停靠在路邊,駕駛謝姓男子,一個人呆坐在路邊,眼神茫然,還在回想當時車禍到底怎麼發生,29號凌晨三點,一名八十歲的老翁,突然穿越馬路,這台藍色卡車,來不及煞車,老翁當場被狠狠撞飛,警方他就是頭直接撞上來,貨車擋風玻璃,幾乎全裂,車子前蓋也凹了一個大洞,地上還留有深深的一條剎車痕跡,可見當時的貨車速度有多快。

  這就是它的痕跡,想要閃躲老翁,警方經過詳細調查,發現小貨車幾乎沒有減速,就直接撞上老翁,目前將把肇事的謝姓男子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