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2 18:58

遊手好閒沒工作 啃老族隨機縱火

房業涵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兩天前為您報導過,有一名年中年男子,在騎樓下點汽油燒機車,導致現場20多台機車全被燒毀付之一炬。而警方經過搜查,終於逮捕這名曾經就有縱火前科的50歲黃姓男子,而華視獨家專訪到男子的家中老母親,老母親說,一直以來,男子長期無業在家,也從來沒有給父母生活費,根本就是啃老族,不但無所事事,還隨機縱火。

  穿著拖鞋的男子,拿著汽油,鬼鬼祟祟,放在騎樓的機車上,隨即拿出打火機點火,火光立刻竄出,男子立刻往外逃,這一放火可不得了,每一台機車的油箱,一個一個被點燃,居然造成,500多戶民眾大停電,27輛機車全部燒毀。縱火男子如此可惡,經過監視器漏夜追尋,人總算抓到了,縱火的就是他,50歲的黃姓男子,之前就有多次縱火前科,男子卻絲毫不內疚,甚至面帶笑容。

  矢口否認應該是無業憂鬱才縱火,實際找到,黃姓男子的住處,發現家中,還有80多歲的老雙親,但是男子卻一毛錢也沒有奉養父母。母親提到兒子句句顯的無奈,長期失業當啃老族就算了,甚至一不開心就縱火擾民,現在只希望兒子能夠好好悔改,不要再做傷天害理的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