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3 12:00

台藝大夏令營 21學員食物中毒

詹維耕 黃瑞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藝大暑假舉辦營隊,上午傳出,有21名國中和高中生疑似食物中毒,上吐下瀉送醫,目前懷疑是晚餐餐盒或是仙草凍,出了問題。

  台藝大舉辦的營隊活動,上午傳出有二十一名國高中生上吐下瀉,分別送往三間醫院急救,這些學生在吃完餐盒跟仙草凍之後,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,目前已經通報衛生局進一步了解。

  女學生臉色蒼白,走下車的動作看起來也很虛弱,在同學陪同下走進急診室,手還扶著肚子,一共有四名學員送到亞東醫院急救,還有其他同學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,也分別送往醫院治療。

  台藝大的圖文傳播系舉辦營隊活動,為期四天三夜,一共有四十個國高中生參加,疑似前一天晚上吃了餐盒,和仙草凍之後,陸續有人出現輕微的上吐下瀉,校方緊急將他們送醫急救,同時通報衛生局和教育局,目前一共有二十一名學員送醫,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究竟是便當出問題,還是仙草凍不乾淨,衛生局已經派人了解。不過暑假活動多,學生參加營隊更要注意飲食,才不會還沒玩到就先進了醫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