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5 18:57

不滿被按喇叭 阿伯肉身擋公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再來這也是一個不當行為。台中一名阿伯,因為不滿被公車司機按了兩聲喇叭提醒,竟然惱羞成怒,刻意用身體擋車,不讓公車前進,甚至還對司機大聲嗆聲。

  不滿被按喇叭,台中一名阿伯居然刻意擋車‧4號上午八點左右,正是上班尖峰時刻,一輛台中客運公車,經過豐原大道和中正路口時,有位騎機車的阿伯不前進,駕駛按了2聲喇叭提醒,阿伯卻惱羞成怒,竟然以肉身擋車不讓公車前進,甚至還對司機大聲嗆聲。

  公車司機好聲好氣的拜託,這個阿伯還是兇巴巴,雙手環胸不肯把擋在公車前的機車移走,阿伯說,司機無故對他按喇叭,讓他火大,所以公車也別想走,除了用機車擋路,甚至直接用肉身擋車,台中客運這輛公車,4號上午八點左右,經過豐原大道和中正路口時,號誌由紅轉綠,騎機車的阿伯卻動也不動,司機輕按兩聲喇叭提醒,沒想到阿伯火大,追上來擋車,最後是有乘客,看不下去報警,也有人下車支開阿伯,公車才順利開走,阿伯事後被帶回派出所,也認錯道歉,業者因此不追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