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7 12:00

吃了會吃人? 台灣首見"喵喵"毒品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外之前流行一種毒品喵喵,非常危險,甚至有人吃了之後,產生幻覺、吃人臉。沒想到,台灣也有喵喵。刑事局就在新北市八里破獲一間製毒工廠,專門製作喵喵,當場查獲4千公斤的原料。

  曾經在國外發生過,服用毒品「喵喵」後,產生幻覺,然後啃食人臉的事件,現在,台灣也出現這種毒品了,刑事局破獲一間製毒工廠,陳姓主嫌白天當理髮師,晚上變身為製毒師,警方上門查緝時,竟然還謊稱是在製作洗衣粉,當場查獲四千公斤製毒原料,這也是國內第一起製作「喵喵」的案例。

  警方進入這間位在八里的製毒工廠,設備齊全,還有大批化學原料,因為製作毒品的過程中,有高度危險的毒性,嫌犯會離開工廠,警方就是趁這個時候突擊,嫌犯一開始還謊稱,是在研發洗衣粉,當場被警方揭穿。

  「喵喵」是一種新興毒品,之前台灣發現的,都是從國外走私進來的,陳姓嫌犯具有化工背景,白天利用理髮師的身分做掩護,晚上就變身製毒師,專攻夜店市場,這次破獲四千公斤的喵喵,是國內最大,也是全國第一件。

  「喵喵」使用後會產生幻覺,全身抽筋,甚至會感覺整個身體有蟲在咬,國外還發生過有人服用後,竟然啃食人臉,警方還要追查,是否有流出市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