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7 06:00

民宅火警 警消救援赫見製毒工廠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的一處住宅社區內突然傳出火警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發現,滅火之後,起火原因發現屋內竟然有大批的安非他命和製毒的工具,趕緊把嫌犯逮捕。原來嫌犯因為要製作安非他命,需要極大的用電量,沒想到電箱竟然跳電引發火警,也因為這起火警,讓警方破獲了製毒工廠

  擺在屋內的紙箱,已經被燒到少了一角,牆壁上也看得出來,有被大火傷焦黑的痕跡。消防人員當時趕到現場救火,撲滅火勢進入房內一看,變電箱早就壞了,屋子內根本黑壓壓的一片。仔細一看,燒杯漏斗,還有許多平時很少見的專用用具,這根本就是製毒工具,趕緊通知警方將他逮捕。

  但當初為什麼會失火呢?原來就是這一台一台的冰箱,這是嫌犯用來保存提煉出來的安非他命,而這一包包的安非他命,一公斤就要將近一百萬元,畫面上這些已經製作完成的毒品,就可以賣到好幾千萬。警方表示:被抓到的嫌犯,因為做出來的安非他命特別純,口碑越做越好,想要多做一點多賺一點,沒有想到卻因為用電量過大跳電,讓警方當場查獲,可說是「賊星該敗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