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7 12:00

媽媽想不開! 懂事兒求救挽悲劇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陸配,懷疑丈夫外遇,一氣之下,帶著一對年幼子女離家出走,不過七歲的兒子很機警,聽到媽媽說要讓爸爸永遠找不到他們三人,害怕媽媽帶他們想不開,於是偷偷用媽媽的手機,偷打給爸爸求救,爸爸也立刻報警,最後員警在一間飯店前,將母子三人攔下來,及時阻止悲劇發生。

  嘉義一名陸配懷疑丈夫有外遇,一氣之下帶著一對年幼子女離家出走,才七歲的兒子聽到父母在電話中爭吵時,媽媽說「讓你永遠找不到我們三人」,很害怕媽媽帶他們想不開,他趕快用媽媽的手機偷打給爸爸求救,爸爸立刻報警,員警在朴子市一間飯店前將母子三人攔下來,還好有小弟弟機警,才沒有發生悲劇,不過年紀小小就遭遇這種事,也讓員警心疼。

  飯店前,還戴著安全帽的媽媽,以及旁邊分別7歲的兒子和10歲的女兒,還來不及入住,就被趕來的員警圍住,員警臉上是鬆了口氣的表情,因為差一點這媽媽就要帶著孩子想不開了。

  原來這位媽媽因為懷疑丈夫外遇,一氣之下帶兒女騎車離家出走,但七歲的兒子在爸媽爭吵過程中,聽到媽一句氣話「讓你永遠找不到我們三個」,他怕媽媽想不開,偷偷打電話給爸爸求救,爸爸立刻報警。

  警方接獲情報立刻用定位系統,查到媽媽騎車到離家8公里遠的飯店投宿,馬上派人攔截先把母子三人帶回派出所,丈夫在事後也趕來安撫,還好七歲小兒子機警,才沒有釀成悲劇,員警也勸這對夫妻,別讓無辜孩子捲入夫妻吵架,這樣在孩子心中留下陰影,實在讓人於心不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