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1 12:00

通緝犯毒癮發 狂咬員警企圖奪槍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兩名員警逮捕這名毒犯,準備押往地檢署途中,沒想到毒販突然毒癮發作,大馬路上當場猛咬員警手臂,還企圖奪槍逃跑。兩名員警被咬得滿手鮮血,還好支援警力趕到,將毒販制伏。

  高雄一名毒品通緝犯被逮捕準備押往地檢署途中,突然毒癮發作,還猛咬員警手臂,企圖奪槍逃跑,兩名員警被咬得滿手鮮血,支援警力趕快,才合力將這毒犯壓制在地,驚險的制伏過程,就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邊上演。

  毒犯被從警車內拖出來,還抓狂似地大聲叫囂,就怕他再傷人,好幾名員警把他壓在地上,剛被他咬傷的警察,手臂滿是血。

  先咬警察,又企圖奪槍逃跑,驚險的過程就在人來人往的馬路邊上演,原來這名43歲的毒品通緝犯,逃亡一年多,日前還想把妹,跟人相約在鳳山火車站,被警方攔下逮捕。被上手銬的毒犯,在前往地檢署途中,竟然在警車上毒癮發作,還猛咬兩名警察,想要搶槍脫逃,兩位手臂受傷的員警,真的很慘,就怕毒犯有沒有染上愛滋,兩人奮力壓制毒犯後,立刻就醫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