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30 12:00

通緝犯飛車逃逸 翻覆起火1死1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新聞一開始來看到驚險的警匪追逐,警方凌晨在國道一號彰化路段,發現一輛白色轎車行跡可疑,趁車子進入西螺服務區,準備上前盤查,沒想到這輛車加速逃逸,在下匝道時過彎失控,撞上電箱後車子翻覆起火。車上一男一女原來是毒品通緝犯,而女駕駛來不及逃生,傷重不治,受傷男子本來還想逃,還是被警方逮捕。

  昨天凌晨2點,警方在國道中山高速公路發現一輛白色轎車行跡可疑,趁他進入西螺服務區,準備上前盤查,沒想到這輛車加速逃逸,在下匝道時過彎失控,撞上電箱之後整輛車翻覆,還起火燃燒,原來兩人都是毒品通緝犯,女駕駛來不及逃生,傷重不治。另一名男子企圖逃離現場,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。

  白色小客車倒栽蔥,卡在路邊,車頭嚴重變形,女駕駛受困車內,一動也不動,車上另一名男子不顧同伴受困,自己也受了傷,意圖逃跑,最後還是被警方抓到,送上救護車。警方發現,兩人都是通緝犯,涉及十多起竊盜及吸毒案,因此一看到警車臨檢,就加速逃跑撞車,警方在兩人車上,搜出海洛因等毒品,40歲的女駕駛被送醫後傷重不治,另一名宋姓男子,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