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9 18:58

違規被攔報假名 意外逮到通緝嬤

陳建邦 張政慧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員警,路邊攔查到一名騎機車違規左轉的阿嬤,但她報假名還拿假駕照,員警一查才發現,原來這個阿嬤,居然是個通緝犯,5年前在宜蘭惡性倒會,捲款潛逃。

  嘉義警方交通大執法,攔到一名騎機車買菜違規左轉的阿嬤,但她的態度卻支支吾吾,還報假名,員警覺得奇怪一查,才發現,原來這個黃姓阿嬤居然是個通緝犯,5年前在宜蘭地區惡性倒會,捲款潛逃,遭到法院通緝,現在被害人知道她終於被抓,都相當欣慰,在路口進行交通執法的員警,攔下一個違規左轉的阿嬤,戴著大墨鏡看起來很時髦的阿嬤,她也很配合打開車廂,拿證件給員警。

  只不過違規的是阿嬤,她拿出來的駕照,卻是個阿公,那是阿公的啦不行這樣我沒帶出來,阿嬤的態度讓員警覺得怪,最後照車牌一查才發現,阿嬤居然是個通緝犯,五年前在宜蘭倒會500多萬,被法院通緝,之後她逃到嘉義躲藏,員警,宜蘭被她倒會的鄉親,少則30萬多則上百萬,但早就默默認賠,不過知道她被抓,鄉親也都相當欣慰,阿嬤應該怎麼都沒想到,小心翼翼躲藏多年,卻因為違規左轉被抓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