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18:58

少年賭氣當助跑哥 2車急煞追撞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一名16歲的余姓少年,因為不滿同學嗆他「什麼都不敢做」,竟然在酒後當起了助跑哥,衝到一台迎面而來的休旅車引擎蓋上,隨即倒臥在地,休旅車也因為緊急煞車,被後方的車輛追撞,車主直呼怎麼這麼倒楣。

  開車在路上,突然有一名男子衝出來,刻意往引擎蓋上趴,車主見狀趕緊煞車,車尾砰的一聲,被後車追撞,往前頓了一下,趴車男子隨即倒地,車主先是愣了一下,馬上下車察看,發現這位助跑哥躺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卻完全沒有受傷,車主趕緊報警處理,警方發現這名只有16歲的少年,根本不能飲酒,酒測值卻達到0.50毫克,就受不了朋友的譏笑,酒後異想天開學起助跑哥。

  當時其實我的車已經停下來他就碰趴上去,車主第一時間,懷疑是不是又有助跑哥,假車禍真詐財,後來知道,這是青少年酒後的無聊把戲,看著自己的愛車,被撞到車燈都壞了,只能無奈的說,怎麼會這麼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