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18:58

一氧化碳中毒 姑姪陳屍出租套房

黃佩華 陳知學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炎炎夏日,關門窗吹冷氣,也要多注意,一名鞋店女店長,因為無故曠職,員工到她新北市三重出租套房查看,沒想到竟然發現,女店長和她才15歲的姪女,陳屍屋內。由於門窗緊閉,熱水器沒依規定加裝強制排氣設備,初步研判應該是一氧化碳中毒身亡。

  濃眉大眼、笑容燦爛,工作時總是熱心解說,在連鎖鞋店上班五年,現在已經升到了店長。每天員工都要報業績,但店長放假當天失聯,隔天也無緣無故曠職,員工趕來她的租屋處,鎖匠開門才發現慘劇。

  八坪大的租屋處,冷氣電視都開著,34歲的女店長就趴倒在床沿旁邊,15歲的姪女躺在床上,睡夢中過世,因為女店長洗完澡吹冷氣門窗緊閉,熱水器又沒按照規定加裝強制排氣,疑似一氧化碳中毒,雙雙陳屍屋內。家屬從嘉義北上不敢相信發生悲劇。

   林姓少女臉書感情狀態一言難盡,疑似趁著放暑假,北上找姑姑散心,沒想到卻遭遇橫禍,就此天人永隔。由於陽台對外窗,是後來加裝上去,房東沒遵守法規加裝強制排氣設備,除了依照消防法,被罰一萬到五萬,還可能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