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4 18:58

轎車搶快闖紅燈 騎士被撞飛重傷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車子不守規則,也很危險。高雄一輛小轎車,在市區闖紅燈,將一名機車騎士直接撞飛受重傷,還有另一名男子,在郊區沒戴安全帽又闖紅燈,害得一名女騎士煞車不及,犁田受傷。

  提醒駕駛人,真的要遵守交通規則。一連兩個闖紅燈的車禍驚險畫面,都讓人心驚膽跳,一輛小轎車在高雄市區內闖紅燈,猛烈撞上經過的機車騎士,騎士重摔擋風玻璃,重傷送醫,另外在燕巢區的瓊興路路口,一個沒戴安全帽的阿伯闖紅燈,害得女騎士來不及煞車,犁田受傷。畫面中,沒戴安全帽的阿伯,在燕巢區瓊興路口闖紅燈,騎白色摩托車的女騎士,剎車不及,犁田重摔。

  再看一次女騎士急煞後,機車像滑壘一樣,闖紅燈阿伯,人還倒蔥栽壓在女騎士身上,同樣是不守規矩硬闖紅燈的車禍,發生在高雄市區的,五福路和成功路,紅燈了左方的小轎車,沒有減速停下來,還衝過路口,突然猛烈撞上了無辜的機車騎士,,騎士被撞後人噴飛到轎車擋風玻璃,再重重摔下,機車支離破碎零件四散,騎士重傷送醫。

  根據警政署最新事故統計,今年五月份高雄市的交通事故案件,是全國最多,其中又以機車和自用小型車的肇事件數最多,原因就是「不當駕駛」,就像這樣,明明是紅燈,還不守規矩,違規闖越,依法,機車會開罰1800元-2700元,小轎車罰2700元-4000元,不管如何就是要遵守規定,才不會害人又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