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1 18:58

筆直馬路狂闖紅燈 1週至少撞3次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獨家帶您看看,不守交通規則,真的很危險。高雄高楠公路,筆直路又寬,因為擔心駕駛人一路狂飆,特別設計成不連續的綠燈,但還是有很多機車其實硬闖紅燈,像這樣,常有車禍,一個星期至少三起。

  為了安全,真的要遵守交通規則,高雄高楠公路因為馬路又直又大條,就怕大家車速過快,綠燈特別設計成不連續,希望大家停等紅燈可以放慢速度,而橫向道路幾乎是小巷子,很多機車騎士還是習慣闖紅燈。居民說,這裡幾乎每個禮拜,都有3起以上擦撞意外發生。

  畫面中,機車騎士騎在高雄高楠公路上,號誌轉紅燈,大家放慢速度,但一台機車持續往前騎,接著被右邊一台黑色轎車高速撞上,機車騎士被撞後倒在地上,雙腳朝天,還好他只有擦傷,立刻爬了起來,卻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樣子。突發意外嚇到大家,但其實這條馬路時常出事,把畫面倒轉再看,前兩個路口其實就發生了車禍,機車也是闖紅燈,被貨車撞上倒地,過不到一分鐘,又發生闖紅燈車禍。

  我們回到事發現場,發現因為高楠公路又直又大,旁邊都是小巷子,機車騎士習慣闖紅燈,尤其這個加油站旁邊是條三岔路,所有機車碰到紅燈,全部都違規右轉。大家都不肯遵守交通規則,造成這裡意外頻傳,居民出入安全也受到威脅,而機車闖紅燈可以罰1800到2700元,罰錢事小,重點是因為這樣出意外,只為了搶快幾秒,真的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