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6 12:00

輕生婦點"最後一夜" DJ唱歌救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罹患憂鬱症的婦人,想不開,打電話到常聽的廣播節目中,點播蔡琴的最後一夜,還向DJ說,自己吞下大量安眠藥,準備要斷氣了,DJ一聽不得了,趕快唱歌安撫婦人,一邊問出地址,打電話報警,消防隊及時趕到,救回婦人一命。

  沒想到廣播節目可以救人一命。台南一名罹患憂鬱症的婦人,打電話到常聽的廣播節目中,點播蔡琴的「最後一夜」,並且向DJ說自己吞下大量安眠藥準備要斷氣了,DJ一聽不得了,趕快唱歌安撫婦人,一邊套出她地址,打給消防隊去救人,千鈞一髮,最後成功救回婦人一條命,監視器中,消防隊員把林姓婦人推上救護車,吞下50顆安眠藥的她奄奄一息,還好警消搶救的快,才保住一命。

  而這條命,居然是高雄廣播電台,DJ永鴻救回來的,婦人想不開當晚,打電話進節目,我想聽「最後一夜」,我現在要死了你都沒人聽你每天打來我每天唱,為了安撫婦人,DJ趕快唱了最後一夜,唱歌我唱了喔你不要最後一夜謝謝你點播我可以斷氣了,DJ趕快邊安慰,邊套出婦人地址,接著打電話給台南119救人,還好這一次,電台DJ的關懷和機警,讓婦人撿回一命,而救人的DJ也和婦人說,會天天唱歌逗她開心,希望她能好起來,別再讓人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