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6 18:58

市場搬貨流氓! 榨乾菜農血汗錢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農民辛苦種菜運貨,除了可能有菜蟲剝削外,現在還出現了圍場恐嚇的搬貨流氓。以幫忙搬菜為由,收取高昂的搬運費,每個月進帳上百萬,讓菜農們幾乎活不下去。另外新竹市一名26歲楊姓男子自稱風飛沙幫,帶一群小弟介入土地買賣,如果害人不配合,就教唆小弟持棍棒砸店。幸好兩地經過警方搜證,都已經順利偵破。

  一群自稱飛砂幫的流氓,衝進店內拿起球棒,就是一陣猛砸,把桌椅通通搗得稀巴爛,再囂張的揚長而去,不只砸店連店主人都不放過,老闆娘的肋骨慘遭打斷,痛到爬不起來,連車子都被砸到變形,原來這群討債集團,強行介入公司經營,如果被害人不聽話,就用暴力威脅,幸好帶頭的26歲楊姓嫌犯,在警方強力緝捕下落網,不只新竹傳出暴力討債。

  宜蘭也面臨黑道威脅,看似平靜的果菜市場,其實暗潮洶湧,天還沒亮,菜農辛辛苦苦開著貨車到市場,還沒開始賣,就面臨流氓的暴力威脅,一群少年推著拖板車四處晃蕩,讓菜商無法工作,少年們嘴裡說要幫忙搬貨,卻強迫收取高昂工資,如果不從就拳頭伺候,流氓囂張的行徑,讓菜商敢怒不敢言,最後警方動員五十名警力,才終於將暴力集團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