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7 12:00

天氣熱"爆"了? 國道5號火燒車

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到這起火燒車意外,今天早上,一輛小貨車行經國道五號,就在南下彭山隧道口,突然起火燃燒,整輛車一下子就被燒到剩下骨架,還好車上三人,及時跳車逃命。

  國道五號今天早上發生一起火燒車的意外,一輛小貨車在行經雪隧南下9.3公里處,突然起火燃燒,小貨車立刻停在路肩,車上三個人下車逃命,整台車全部燒毀只剩骨架,警消趕到現場將火撲滅,調查起火原因。小貨車停在路肩,車上的三個人已經逃下車,整台車全面燃燒,還不停冒出大量黑煙,烈火包住整台小貨車,高速公路上一團巨大火球在路肩燃燒,消防車趕到現場馬上拉水線灌救,火勢很快就被撲滅。

  但是整台車已經燒的只剩下骨架,看來也只能報廢了,車主也不清楚甚麼原因起火,拖吊車把車拖回去調查,才能知道原因,還好這次火燒車,地點不是在隧道內,而是在隧道口就燃燒起火,沒有人員受傷,也沒有影響交通,天氣炎熱火燒車的事件增加不少,開車上路,仔細檢查才能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