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7 12:00

"漆"人太甚! 抹"黑"單親媽水果攤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,一名撫養三名子女的單親媽媽,經營水果攤18年,但從今年三月開始,卻接連被人惡意潑漆攻擊,五個月內潑漆三次,門面、貨車通通遭殃,這媽媽氣得說,真是欺人太甚。

  真是太欺負人了。屏東有一名撫養三名子女的單親媽媽,經營水果攤18年,但從今年三月開始,卻接連被人惡意潑漆攻擊,五個月內潑漆三次,不但門面被潑黑漆,載貨的車也被塗抹,現在調閱監視器畫面,希望警方快點把惡劣的潑漆怪客揪出來。監視畫面中,開車經過的嫌犯,打開車門丟出油漆,加速逃走,從另一個角度看,作案車輛先是閃燈,停了好幾分鐘,接著穿黑衣男子就開車門丟出一包黑漆。

  受害的水果攤,招牌都是黑漆痕跡,門面也遭殃,老闆娘是這位45歲的單親媽,她說從今年三月以來,已經五次遭人惡意潑漆攻擊,連載貨的冷凍車也被用紅漆塗抹,老闆娘的先生3年前因病過世,堅強的她,獨力撫養三個小孩,在屏東枋寮開店18年來,沒有跟人結怨,不知道為何會被人丟黑漆,讓她害怕又無奈,潑漆事件連帶影響了她的生意,害客人也不敢上門,她只希望警方能趕快,抓到惡劣的潑漆怪客,讓她有安全的生活空間,繼續做生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