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8 12:00

跨欄搶拍照 夫婦墜西子灣1命危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為了拍照,差點送命。一對夫妻昨晚到高雄西子灣遊玩,為了拍照取景,竟然跨越防波堤欄杆,結果一個大浪打來,兩人都被捲落海,其中丈夫因為不會游泳而溺水,送醫後,還沒脫離險境。

  為了拍照,差點送命。一對夫妻昨晚到西子灣遊玩,兩人為了拍照取景,跨越防波堤欄杆,結果遇上大浪,兩人被打入海中,附近釣客立刻報案求助,其中會游泳的婦人自行游上岸,丈夫因為不會游泳溺水,被海巡人員救起送醫,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  海巡人員搭巡防艇出動救援,在海上搜尋落水夫妻的身影,在消波塊旁看到溺水男子,趕緊開過去想把人救上船,好不容易將人拉上船,但是男子頭部撞到消波塊,已經陷入昏迷,海巡人員不放棄,先幫他拍背再努力做CPR,等靠岸接駁上救護車送醫急救,男子急救後昏迷指數三,家屬趕到醫院難過的蹲下哭泣。

  怎麼會發生落海意外,目擊釣客說這對夫妻為了拍照,跨過防波堤杆,釣客提醒浪大路濕滑很危險,沒想到真得一個大浪打來,夫妻雙雙落海,妻子因為會游泳自行上岸,西子灣美景暗藏危險的拍照地點,就是這道長長的防波堤,因為可以一覽夕陽美景不少人愛到這取景,但浪大時防波堤會變得非常濕滑,提醒遊客多注意,別為了拍照送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