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1 06:00

員警取締攤販頻繁 遭刺殺生命危

劉怡君 何孟倫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不滿警方取締違法擺攤,攤商竟然拿刀刺傷員警,這起意外發生在昨天晚上,新北市板橋,一名林姓員警,取締違法擺攤時,竟然被攤商拿刀刺傷背部,連刺兩刀,傷口深達十公分,送醫急救,現在還在觀察中沒有脫離險境,而這名攤商則是向警方供稱,因為認為員警故意找麻煩,懷恨在心,才會預藏好水果刀,刺傷員警。

  低頭不發一語,他是刺殺員警的張姓攤商,他不滿和母親兩人,違法擺攤,被員警取締,竟然預藏水果刀,對員警攻擊。

  平常張姓攤商和媽媽擺攤賣飾品,警方接獲檢舉,前往取締,由於張姓攤商已經有多次違規記錄,屢勸不聽,板橋派出所林姓員警依法開出罰單,沒想到,這舉動讓張姓攤商認為警察是刻意找麻煩,先是在大馬路咆哮和員警理論,這還不夠,他接著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趁著員警一不注意,朝著他背部、頸部,連刺兩刀,刀傷深達10公分,受傷的22歲林姓員警,一度休克,現在還在住院治療'沒有完全脫離險境,而動手刺員警的張姓攤方,也被警方逮捕,依殺人未遂、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
  違規擺攤,本來就不對,最後還拿刀刺傷員警,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