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0 12:00

擺攤被取締 男子自砸賴警打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有個朱姓男子真的很誇張。他違法擺攤,看到警方來取締,他居然拿扳手打傷自己的頭,還誣賴說是警察打人,不過警方全程蒐證錄影,結果他不但受傷,還吃上一條誣告罪。

  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因為違法擺攤,警方前來取締時,他就拿扳手打傷自己的頭,然後誣賴是警察打人,還大哭喊叫,幸好警察全程蒐證錄影,讓他誣告不成,只能乖乖送醫,而警察說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抹黑警察了,拿著玻璃碎片,男子情緒激動往自己的脖子比劃,差一點點就會刺傷自己,不管員警怎麼勸怎麼哄,這名男子就是不肯聽。

  58歲的朱姓男子因為不滿違法擺攤被開罰,竟然拿扳手打傷自己頭部後,大喊警察打人,接著又拿起玻璃碎片要脅警察,頭受了傷卻還是拚命耍賴,誣賴警察打人,幸好這全部的過程全被員警蒐證帶拍了下來,還給員警清白。

  其實這名男子抹黑警察打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去年也因為違法擺攤被開罰,讓他很生氣,用了同樣手法向五名員警提出傷害告訴,但卻忘了員警手上拿著的攝影機,拍下他自打自喊的過程,讓他告警察不成,反而吃上污告罪,攤子也只能乖乖的收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