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3 12:00

酒駕失控撞路樹! 車頭全毀3慘死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清晨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女駕駛開車在台3線楠西往玉井的路上,途中車子失控撞上路樹,撞擊力大到車頭全毀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救出車上的五個人,不過,其中後座的兩名乘客,還有5個月大的男嬰,救出時已經都沒有生命跡象,事後警方調查發現,駕駛酒測值0.71,又是酒駕釀禍。

  消防隊拿著電鋸破壞車體,趕著要把車上的人救出來,開車的女駕駛首先被救了出來,不過卻還一直掛念著,車上自己的孩子,整輛車車頭跟前座嚴重變形,前座兩個人卡在裡頭搶救困難,而困在車子裡的傷患等待救援,痛苦得不斷哀嚎,警消人員跟時間賽跑,大家合力救人,車上傷者一個個被抬出來,送上擔架推上救護車火速送醫,回到車禍現場。

  看到出意外的黑色轎車,車頭撞上路樹,前車身幾乎撞毀路樹被削掉了一大半,旁邊的水泥牆也有一大片的擦撞痕跡,這起車禍發生在清晨四點多,開車的周姓女駕駛,載著四個朋友和自己的小BABY,在台3線楠西往玉井區的途中,路上的監視器畫面看到,她行經一處彎道時,車子就失控往對向車道衝,接著就撞上對向的路樹,這一撞造成車上五個人,後座的兩名友人和女駕駛,自己五個月大的男嬰到院前死亡,兩個人傷重還在醫院觀察治療。

  事後警方調查車禍原因,發現又是酒駕釀禍,周姓女駕駛酒駕上路,不但讓兩個朋友枉送性命,還害死了自己的孩子,恐怕她一輩子都得在後悔中,懺悔這酒後上路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