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3 18:58

偷家犬宰來賣 無良夫妻罰不怕!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年三月份,高雄茄定一對掛羊頭賣狗肉的夫妻檔,被人密報舉發因此被開罰五萬塊,沒想到,夫妻兩個人惡性不改,仍舊四處抓狗甚至偷家犬殺來賣,動保志工一接獲密報,在颱風夜冒著風雨去救狗,現場發現兩隻已經被殺死的狗屍體,也救出了七隻等著被殺的狗,我們獨家取得婦人親口說出殺狗過程以及下跪道歉的畫面。

  冒著風雨來動保志工來到,殺狗夫妻檔住的鐵皮工寮,對於殺狗婦人一再否認,但是志工這時卻發現殺狗工具,兩隻沾滿狗毛的打狗棒和菜刀,讓志工看了心痛忍不住哭了,知道再也瞞不了了,婦人坦承殺狗,還當場認錯道歉,雙腳跪地懺悔,但是她用棍棒,一棒棒把狗打死的慘忍行徑,讓現場志工聽了都相當氣憤。

  這名婦人跟丈夫兩個人,其實在今年三月份,因為掛羊頭賣狗肉,就被檢舉被開罰五萬塊,沒想到兩個人惡性不改,仍舊四處抓狗連家犬都沒放過,幾天前夫妻倆在一處市場外,偷狗的畫面全都被錄了下來,被抓走的就是照上這隻絨絨,還好動保志工搶時間救狗,絨絨順利的被救了出來,現場六隻狗也全都救了,刀口下搶救了七條狗命,殺狗夫妻檔再三違反動保法,動保處表示將重重處份絕不寬貸,只是已經成了刀下冤魂的狗狗,被夫妻慘忍虐殺牠們何其無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