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30 18:58

不要命! 工人闖車道到分隔島睡覺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水里通往集集的台16線,正進行邊坡整治的工程,但最近天氣炎熱,工程人員累了就睡在中央分隔島,或三五成群在上面吃便當,有的甚至還將雙腳放在快車道上,讓過往車輛都替他們捏把冷汗。

  一輛輛,砂石車、連結車,呼嘯而過,但仔細看,中央分隔島上怎麼有人躺在上頭,呼呼大睡,還用枯掉的樹葉當草蓆,不只如此還有人,坐在一旁大口大口吃便當,把腿就涼在分隔島外,車子飛速來往,難道不怕危險嗎。這裡是台16線南投水里路段,一旁正在進行邊坡工程,這些人全是工程人員,每天中午休息時間,就到分隔島上辣涼,倒的倒躺的躺,不但危險,還留下一堆垃圾礙觀瞻。

  工地主管也坦承,這麼做不對,說會加強勸說,縣府說如果再不改善,就要開罰。工人集體在分隔島上,吃喝睡覺已經是常態,不僅自己危險,也會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,再把分隔島當休息區,縣府說一定會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