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3 18:58

專騙菜籃族! 惡性倒會吸金3億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法務部調查局偵破以邱姓男子為首的吸金集團,他們以高利誘被害人投入大筆資金後再惡性倒會,吸金超過3億元,被騙錢大多都是菜籃族還有阿公阿嬤,警方現在呼籲被害人要趕快出面。

  警方來到集團大本營,成為被抓之後,沒有打算辯解乖乖就逮,這個吸金集團,專門是以很高的獲利,吸引被害人,繳交會費7500,就可以拿一萬塊回來,只要幫忙在招募其他的人入會,每個月還會固定給獎金,為了要取姓被害人,還會固定帶成員出國旅行,讓被害人覺得公司資金雄厚福利很好,一個接著一個拉人,兩年下來,吸金高達三億元。

  婆婆媽媽心中這個穩賺不培的互助會,已經讓他們賺了大半輩子的錢,掉入了壞人的口袋中,現在要拿也拿不回來,才會報警檢舉,經方目前已經將邱姓主嫌,逮捕到案,也呼籲其受害人趕快出面指認,只能提醒,未來看到這樣寫得很誘人的傳單,一定要注意,因為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,這樣獲利高的嚇人的投資,背後可能不單純,小心別被騙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