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6 12:00

不畏酷寒! 大陸特戰兵埋雪地訓練

綜合報導

  最近武警黑龍江總隊,反恐機動部隊,在海林市虎東山,展開了一場滑雪行軍,雪地埋伏等一連串新項目訓練,藉此鍊鍛並增強在酷寒條件下,特戰官兵的實戰本領。

  精神抖擻的喊著口號,士兵們帶著裝備,登上了虎頭山,準備接受一連串,嚴格的雪地野外訓練,大家分配好任務後,其中兩人被同伴,埋在雪堆中偽裝擔任警戒,由於他們偽裝太成功,一時間還真的不易查覺。

  除了偽裝外,雪上滑行也是訓練項目之一,實際在雪上滑行前,隊員們必需先在滑雪場,接受基礎科目,掌握了基本動作技巧後,才能接受進一步的雪地滑行訓練,而在滑行的同時,還要能夠精準射擊目標。

  教官王洪澤表示,而在雪地中行軍,難免會碰上,被山崖阻斷的狀況,因此雪山懸崖索降也是,訓練項目的重點,如此一來可以大幅縮短行軍時間,增加部隊的機動性,種種嚴格訓練雖然辛苦,但也展示了部隊成員,艱毅的意志,記者綜合報導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