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1 12:00

爆炸烈焰四竄 路成狹谷.屋傾斜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現場爆炸威力非常猛烈,不少民房,被炸毀坍塌、變成瓦礫堆,一心路這裡的柏油路面更是塌陷下凹,深達一層樓,還有多處因為殘留化學氣體,還有餘火在燃燒,就像是戰爭現場。

  高雄發生大氣爆,範圍從一心路到三多路,都受到了波及,強烈的爆炸威力讓馬路都炸的有一層樓以上這麼深,房屋也都出現龜裂歪斜的現象,我們就現場直擊光華與一心路口,炸裂的馬路還有一簇簇的火柱往上竄,非常危險。

  消防隊員拼命往爆炸點灑水,熊熊火光仍不停從炸裂的馬路竄出,一簇簇火柱,延伸至少1公里遠,光華路和一心路口,馬路就像被炸彈炸爛,大樹也倒下來,壓住機車,一位正要騎車回家的民眾,也被炸飛受了傷。

  從制高點看,起火的點不只一處,爆炸一小時後,火勢仍無法控制,離爆炸最嚴重的凱旋二聖不到100公尺的地方醫護人員戒備,爆炸從二聖路一直到三多路,平交道被炸碎,馬路也全毀,炸爛馬路一公里長汽車也被炸翻,像被炸彈轟炸過的場景,居然發生在熱鬧高雄市區,目前仍疑似有傷患受困在炸爛馬路下,救護車、消防車來回,就是希望能在黃金搶救時間,把人全部救出現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